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眠之夜400字作文

難眠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晚,是我在學校住宿的第一個夜晚,宿舍里,真的很熱。10點15分了,我們該關燈了。“塔”,燈熄了,四周黑壓壓一片,死一般的沉靜讓我喘不過氣。儘管大家都沒有說話,但我知道,她們和我一樣,碾轉難眠。

  望着床頭的鑰匙,我想家!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抱着心愛的泰迪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一顆小水珠滾進我的嘴裡,鹹鹹的,澀澀的,不知是汗是淚。一滴、兩滴、三滴……那是摻雜着無奈的淚水。我哭了嗎?那個從來自認為堅強的自己,真的哭了嗎?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只好走到陽台去流淚。小心翼翼地下床,慢慢地推開門,輕手輕腳的往外走,隨即帶上門。還好,沒有驚動到別人。在陽台,淚水肆意地流淌,如同一個個被囚禁多時的犯人,爭先恐後地往外涌……良久,哭累了,眼睛乾涸了,再也流不出淚了,拖着疲憊的身軀,重新躺在床上。這一次,我居然睡著了。

  第二天起來,太陽早已懸挂在天空的最高處,它在笑,它在對我說:“早上好!”是啊,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最重要的,不就是活好現在嗎?只有活好現在,才有機會去享受明天啊!我相信,明天的太陽一定會更加絢爛!



難眠之夜 標籤:難眠之夜作文 不眠之夜作文 一個不眠之夜作文 難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