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約定(part2)600字作文

約定(part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課鈴響了。 

  班主任來了,頓了頓說:“今天,我們班又來了一個新同學,讓我們以熱烈得掌聲歡迎他!!” 

  女生的尖叫淹沒了這個步入教室的男生。我不禁開始慵懶得上下看,包括注視他的Nike的包和adidas的鞋。班主任想介紹他,結果女生們的聲音掩蓋住了。他似笑非笑:“我是蘇智宇。”全場一片沸騰。 

  然後,一陣掌聲帶過了這節課的時間,那位帥哥恰好坐在我旁邊一組。 

  下課了,我趴在桌子上,打哈欠,要不是欣那麼早叫我起床,我才沒有那麼累。 

  “Hi,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咦? 

  “哦,你好,我叫藍欣。” 

  “名字很好聽.” 

  “謝你的誇獎。”欣露出微笑:“順便給你介紹,我旁邊這位是我的青梅竹馬,名希殤。” 

  “哦!” 

  欣把我叫醒,說要我自我介紹,我揉了揉雙眼,站起來,笑:“你好,我叫希殤。習慣別人叫我‘殤’。” 

  蘇智宇:“殤啊,好!那你以後就叫我‘蘇’吧!” 

  ...... 

  就這樣,我和欣就認識了一個新朋友--蘇 

  放學的鈴聲打破了沉寂的空氣。欣每天放學都要留在音樂室練鋼琴,我也沒辦法陪她,因為我還要去打工,儘管家境很富裕,但我想靠自己得能力掙錢,所以每次回去的氣氛都會顯得單調。 

  深夜,燈下。 

  我在電腦前飛快地敲打着鍵盤,桌上的牛奶的熱氣已經散去,我端起牛奶杯,喝了一口,嗯,柔軟舒適的感覺被抿入口中。 

  時針指向3點,我關上了電腦,上床便入睡了。 

  待續.....

約定(part2) 標籤:聖誕party作文 birthday作文 生日party作文 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