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海豚約定(一)900字作文

海豚約定(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到底應該往哪兒走呢?“某路痴發出由衷的感嘆。這位可憐的小姑娘名叫夢頤,是這所學校的新生,由於”學校過大,地形複雜“,竟然迷了路,普天之下,恐怕沒有第二個這樣的人了。”請問,在哪裡報名啊?“夢頤小心地走到一位女生面前,誠心誠意的問。”不知道!“好凶啊!夢頤拍着胸口想。只好靠自己了!5分鐘后---”天哪!怎麼又回來了!“ 

  ”你--迷路了?“一聲富有磁性的疑問句,把夢頤徹底惹火了”廢話!你明知故問嘛!“一抬頭,卻看見一張很眼熟的帥臉(可惜夢頤不是花痴)。”我帶你去。“那位帥哥說著便拉起她的手往前走。”我叫安雅軒。“對於他的”突然發言“,把夢頤嚇了一跳,只說了一聲”哦“,心想這個人可真怪!但還是回應了他:”我叫韓夢頤。“”我知道!“夢頤吃了一驚,忙問:”你怎麼知道我?“安雅軒沒有回答。 

  轉眼間,報名處便到了。這時,安雅軒鬆開了夢頤的手說:”到了,你去報名吧,我在這裡等你。“夢頤奇怪地問:”你等我幹嘛?“”你確定你知道宿舍在哪裡?你能搬動你的行李嗎?“”......“ 

  宿舍里---- 

  ”哇!你看那個帥哥!“”啊!太酷了!“驚叫聲連綿不斷,夢頤頭疼的打量着身邊的安雅軒,心想:他真的有那麼帥嗎?我怎麼沒看出來?安雅軒倒像個沒事人一樣。看了她一眼,說:”你幹嘛這樣看着我?“”你難道沒有聽到那些叫聲嗎?“”我又沒讓她們叫。“”......“真是個奇怪的人! 

  "不會吧!這麼巧!“夢頤不可置信的看了看報名表,又看了看安雅軒,瞪大了眼睛。”既然在一個班,就一起走吧。“沒有像夢頤的反映那樣激動,安雅軒淡淡地說。”哦,好。“夢頤暗暗吐了吐舌頭,怪自己剛剛太失禮。 

  果然不出夢頤所料,安雅軒所到之處,驚叫聲起伏不斷。她暗自里想:呆會兒找座位時一定離他遠一點......“你坐哪裡?””恩?””我問你坐哪裡?“夢頤暗自里高興:看來他是想坐這兒了,我得離遠點兒。不是夢頤不近人情,剛剛安雅軒幫了她那麼大的忙,她怎麼會不感激呢?只是剛剛進門時那群女生殺人般銳利目光另她不安。“恩...就坐那兒吧,我喜歡坐在窗戶旁。”而且離你遠!當然,這句話夢頤很識相的吞到了肚子里。可惜......“好,我也坐那兒。”說著,安雅軒徑直走到窗口坐下了,絲毫不理會嘴巴足以塞下一個雞蛋的夢頤。 

  可憐的夢頤,哪敢走到安雅軒身邊哪!那些女生的妒火都快要把她燒死了!乾脆眼一閉---坐下了。睜開眼---“安雅軒,你不是在那邊嗎!”

海豚約定(一) 標籤:海豚作文 海豚表演作文 小海豚作文 海豚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