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約定(part4)800字作文

約定(part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因為不想在家,所以在宿舍上網,和F們聊天。聊着,欣來了電話: 

 “殤,在哪呀?” 

 “在宿舍啊!” 

 “你幹嘛不告訴我啊?我很想你!” 

 “哦!是嗎?” 

 “你幹嘛了,對我那麼冷淡.....” 

 “沒事,不舒服!”我撒謊。 

 “我去看你呀,順便帶點葯給你,要不然,希叔叔和希阿姨知道後會很擔心你的。” 

 “不用了!放心啦,我沒事啦!” 

 “那你早點休息,我不打擾你了。” 

 “哦。”之後,掛掉了手機。 

  我繼續和F們聊天,在Blog里繼續發表我的文章...... 

  時間過得很快,我背起那個我打工買的包包去課室,由於中午沒睡覺和沒吃飯,倦意不斷地向我襲來,坐在課室的座位上,就立刻趴在課桌上睡覺,課室里感覺很靜,呼吸聲很平靜,很困,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蘇智宇來了,心情都不好,總覺得欣和他走得很近 ...... 

 “殤......”欣的聲音!! 

  我醒了,臉很燙,頭感覺很重,可能感冒了,抬起頭瞟了一眼 

 “殤,你發燒了。”欣緊張地說。 

 “哦。”我吐出一句,又倒下,似乎暈了。 

  ...... 

  我慢慢地睜開雙眼, 

  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被單...... 

 “殤,你醒了。”欣很激動,她哭了? 

 “我現在在哪啊?”我輕輕地問。 

 “剛才,你暈了,好在蘇他來了,幫我把你背到醫務室這裡來,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啊?!”欣解釋道。 

  又是蘇智宇?“白痴”--我的口頭禪。 

  我側過臉去,雲飄過,動作的姿態卻是安靜祥和的。欣幫我向班主任請了病假,班主任答應了,並叮囑我早注意身體,畢竟馬上要中考了。 

  這幾天,我在家裡修養,欣每天放學后都會到我家,煮些粥給我吃,我爸媽都出差;蘇智宇也來了兩次,還帶來我最愛的熏衣草,但我總是不屑地看着他,心裡一陣怨恨。 

  幾天過後,因為欣的細心照顧,我很快就好了。可我有點不想會學校,為什麼?--無聊啊!其實只是接口......我坐在鋼琴前,彈了一曲《雨的印記》,這首曲子落寞,柔情而又憂傷,可能現在用它來比喻我的心情是再好不過了......

約定(part4) 標籤:聖誕party作文 birthday作文 生日party作文 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