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約定800字作文

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不愛冬天,不愛那個死灰色的天空上死魚眼般的眼睛,那熟悉的車站啊,高大的梧桐樹啊,給他留下了多少埋在心底深處的記憶。

  “呼??呼??”

  風無情地帶走了梧桐樹的最後一片枯葉,此刻才發覺,那可望而不可即的約定,就像這留離失所的花朵,被遺失在無底深淵,悄聲無息地腐爛在泥土裡。

  他望着它們,和它們一起走啊走啊,沒有告別。

  路太長了,他累了,痛苦的將頭埋在胸中。

  “嗨,你還好嗎?”一種甜美的聲音傳來。

  “咦,是她?”他心裡一陣愧疚,雙手將頭抱得更緊了。

  “咦,你怎麼了,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好朋友?”他心裡更痛了。“可是,她或許原諒我。”他小心翼翼地伸

  出手,想抓住她,可她卻像空氣一樣抓不着。

  “看來她還是不肯原諒我。”他嘆息一聲,陷入了回憶。

  他和她手牽着手在一起玩,他們是那麼的高興。

  可是花總是要謝的,相聚也一樣,總是會散的。一番短暫的相處后,他們還是分別了,不過他們約定一年後再見面。

  不過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他的心被時間洗刷了,很快忘記了他們的約定。可她呢,那執着的心戰勝了時間的河流,依然清楚的記得他們的約定。

  約定的時間很快到了,但他卻沒來。而她呢,依然執着的等待着。

  終於他回來了,但她卻走了,走到那個不知名的國度去了。鮮血染紅了她的衣裳,衣服上像開了一朵紅色的小花。而且他也清楚的記得,那天風也跟他一樣激動、悲傷,以致於撞碎了玻璃,玻璃碎成一地的眼淚。哦!不!是一地的珍珠!

  支離破碎,下面是一個用生命換來的約定。

  呼??呼??

  無情的風將他從美好的回憶中拽了回來,他又望了望身邊的那棵高大的梧桐樹,那飽經滄桑的樹榦上被歲月咬上深深的牙印。不是嗎?你看看這唯一一株有着奇異的色彩的樹,上面掛滿了他兒時的回憶。

  呼??呼??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不知從哪兒傳來了令他錐心的歌聲,他無力的抬起頭,慢慢地走進那無盡的痛苦與黑暗中……



約定 標籤:約定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