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長大300字作文

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的確,我長大了!在父母眼裡,我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娃娃,但在娃娃們的眼裡似乎是另他們信任的“姐姐“!我到底是那一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一個長大了的我!

  的確,我長大了,我想伸出雙手拉住黎明,讓它給我留一點快樂,但卻不停旋轉的時針帶向未知的將來!我的心時常被一種無奈,矛盾和焦慮的感覺緊緊抓住!以前,我喜歡看歡樂,奇幻的童話故事!最近,一些淡山水草木,淡令我似懂非懂的人生道理和散文和變化多端的推理小說,也佔據了我的課外閱讀時間!我總有一種孤獨,疏遠的戒備!

  的確,我長大了!長大了的我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難道長大了真的擁有那麼少而失去那麼多嗎?而我才剛剛跨入人生征途美好的未來在向我招手,我要拋開一切煩惱,在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晴空里,尋找我過去的那一份天真,純潔,追求從遠方射來的一線光明,希望!



長大 標籤: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