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路上,我似乎感到有許多行人向我打招呼,他們可能是在鼓勵我、誇我吧!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很自豪、也很驕傲,因為我長大了。幾年來,爸爸不辭辛勞每天接送,他也常說,等我長大了就讓我自己騎車去學校,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感到,今天路上的行人和車似乎比平時多,所以我格外小心翼翼的,騎得也比較慢,但一切都很順利。到了學校我把車停到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車一起的時候,我確實感到自己長大了,別提有多興奮了。 

  “小懶蟲!快醒醒!快起床!快七點了!”我一骨碌坐了起來,刺眼的陽光照的我睜不開眼睛,只聽爸爸在說:“抓緊時間,早餐在廚房裡,我先去為摩托車加汽油馬上回來。” 

  “哎——”我到底什麼時候才算是長大呢?!

我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