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淚的一天300字作文

流淚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有沒有哭過?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哭過的經驗,只是是在誰的面前哭過。你最信任的人在你胸口上插了一刀,又在你無助的時候,在你的傷口上撒鹽,那是如此的痛?

  家人應該是你最信任的,也是最值得你信任的!但我的家人卻在我無助的時候,嘲笑我?諷刺我?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樣生存在這家庭?

  我有父母,家庭環境不錯,但卻是被約束。我有一個姐姐,一個刻薄,嘴巴惡毒的女人。父母則是不信任我,也討厭我。從小我是有想過為什麼媽媽要把我生下來?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做錯事的時候,第一個被懲罰的一定是我。我恨我自己,我多麼希望我並不存在。我的父母總是對我說他對每個孩子都沒有偏愛,難道我是瞎眼的嗎?我是個內心獨立的人,外表堅強的人。這就是所有人對我的確定。

  我甚至覺得我和那些小狗都是一樣的。身價低等,沒人心疼。每個夜裡只能躲在被窩裡哭泣。



流淚的一天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流淚的魚作文 眼淚的味道作文 淚的告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