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淚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流淚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近來,天氣並不是很好,因為受颱風”韋帕”的影響,一連下了幾天的雨。說巧不巧,學校的運動會就在今明兩天召開.  

  回憶小學的時候,開運動會往往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只是破一下嗓子罷了。而這次,卻截然不同。  

  胡慧慧和馬如霜跑800米。早已經聽胡慧慧說他的腳有點痛,原先我以為是她太緊張的緣故,只是安慰了幾句,便沒有放在心上。等到比賽正式開始的時候,我們發現胡慧慧竟然在最後!馬如霜的情形也好不到哪裡去。我們都衝上去為她們加油鼓氣,馬如霜聽到我們的吶喊聲, 衝上去一小段,但是后落了下來。胡慧慧更加,看着她邁着接近艱難的步伐,在場和她關係比較好的金子丁、呂思婧都哭了。  

  比賽結束了,當我們趕到終點時,馬如霜趴在了胡慧慧身上,胡慧慧則滿臉通紅,目光獃滯。我前去扶起馬如霜,她一下子坐到了地上。我費力地扶起她,聽見她在啜泣。看來她已經筋疲力盡了。一路上,我們幾乎是哭着回來的,馬如霜雖然已經很累了,但是還一直斷斷續續地說著:“如果不是她腳痛,她一定是第一名……如果不是她腳痛,她一定是第一名……”而後面的胡慧慧已經泣不成聲了,在一旁的金子丁、呂思婧一邊安慰一邊哭,我很不是滋味兒,也落淚了。  

  我不知道她們為什麼哭,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只是在那一刻,淚水便奪眶而出,似乎是被下了詛咒,失去了什麼東西似的。  

  她們是800米的冠軍!在我們心中,第一名早已屬於她們了!

流淚的運動會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流淚的魚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