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所謂的永遠800字作文

所謂的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有三個女孩她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很多人羨慕她們的友誼!她們自己也感到好幸福!她們曾許下諾言:做永遠的好朋友!

  她們學習上互相幫助,生活上互相照顧,遇到困難,彼此解決,互相開導!在一起的日子好開心,好快樂!`三個女孩都很開朗,但有時也會遇到不開心的事,但她們能快些解決,找到新的快樂!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共同進步,所謂的益友似乎就是這樣吧!友誼開始的日子到如今已經將近兩年了!可米小子的“hold me close”似乎就是她們的真實寫照!

  三個女孩天真的認為永遠的友誼是多麼簡單的事!其實呢?她們都錯了!“永遠”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辦得到的,真的好難,如果要找到一份永遠不變的友誼或許要經過許許多多的坎坷!三個女孩到後來,互相說著對方的不足,其實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再後來她們的關係再次僵硬終於一個女孩首先提出了分手,她離開了她們三個,離開了所謂的永遠的好朋友!她認為她太虛偽,虛偽?可不是,難道就不想想自己,你我她誰不虛偽/光顧着說別人那自己呢?你敢說你自己做人不虛偽嗎?大人,孩子,似乎都會有虛偽自私的一面!我們應該先想想自己!

  三個女孩的友誼變成了兩個女孩的友誼!另一個只是普通朋友!以後的日子當然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但有時她們會忘記不快樂的事繼續做快樂的自己!又是一個不久后的一天,因為一個本來不值得的誤會,她們的友誼算是徹徹底底的結束了!從此以後,三個女孩的友誼真的變成了兩個女孩的友誼!原本那兩個女孩以為可以挽回的!可現在不但沒挽回而是越來越僵直到現在這個局面!或許因為這個誤會她們再也不會說話了!

  近兩年的友誼最終以痛苦而告終,以失敗而告終!所謂永遠的友誼永遠的朋友不也只是這樣結束了嗎?!其實在一個其中一個女孩心底最深處,永遠都隱藏這個近兩年的友誼!她們三個的友誼帶給了她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她永遠感謝那兩個女孩沒有她們她現在是什麼樣誰也不知道!三個女孩真的結束了!無法挽回了!近兩年的友誼也結束了!所謂永遠的友誼也結束了!只有從現在開始,忘記以前的痛苦和快樂,去微笑着面對未來!去尋找新的快樂!新的友誼!



所謂的永遠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瞬間的永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