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永恆450字作文

所謂的永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很多年前我們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成長。他們說那樣一個轉眼之間就已經看到了所謂的永恆。

  然而,我們距離現在就總是感覺那些微信公眾號所帶給我們的信息量,都未必真的能夠達到自己的滿意。

  這好像是看着他的眼神,就一定能夠發現其中有一些東西是你不知道的。

  但是我們卻總是感覺這一切都是讓人感覺很難受的一件事情,最好像沒有辦法對別人直接的去解釋自己是清白的。

  可是他們卻回答說誰不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難怪那些人總是習慣於被嘲笑,也許是因為他們確實有一些把柄被抓在別人的手上。哪怕是在他們自己看來並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卻對於別人來說已經變成了異類。

  現在想想感覺真的是讓人同情。

  也許我們一直都覺得在這樣一條路上走得那麼長,也許他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以後的生活,到底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樣的差距表現。

  也許當你真的處於那樣一種環境之中,你就會明白他們的南京受怕都是來源於何方了。

  只不過我們根本就不懂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想法吧。



所謂的永恆 標籤:瞬間的永恆作文 生命的永恆作文 愛的永恆作文 所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