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昨天的遺失400字作文

昨天的遺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他為什麼 還要默默的奉獻呢?

  我不明白,也不懂他的語言。

  那有誰會懂的天使的語言呢?

  沒有誰能真正的懂得天使的語言,沒有誰能用真心去回報愛心天使的熱情真的,我們無法回報。當他匆匆的離去時,我們心裡雖然充滿了悲傷,那又怎樣了?現實永遠是那麼殘酷,他走了,永遠的消失了。再我們還沒來的及讀懂他的語言,沒來得及回顧陽光下人生足跡``````他就睡著了.望着沉睡的身體,我們的淚水沾濕了他的衣服,希望淚水能喚醒他的靈魂.這就是昨天的人們.

  過了昨天,便到了今天.你可能會以為人們還沉浸在悲傷中,那你就錯了.今天與昨天迥然不同.人們的臉上笑容滿面,談天說地,話語中,腦海中早已經沒有了他.因為人們居然忘記了昨天,也忘記了他.

  為什麼?

  人們怎麼可以就這樣的忘記他呢? 

  不可以,不可以的.他生前那一段默默的奉獻史難道就隨着他的離別而消失嗎?

  我真替他悲傷.人們真的好自私,好虛偽.

昨天的遺失 標籤: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遺失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