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遺憾600字作文

春天的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是快樂的,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一幅如詩如畫的美景,可以說是完美無缺,沒有任何缺點,但因為人類亂扔垃圾,給春天造成了一絲遺憾…… 

  春天到了,大地一片富饒,繁榮的聖景!親切的春姑娘的到來趕走了冷么的冬姑娘,報春的燕子往來穿巡,空中充滿了他們呢喃的繁音;新生德育草,笑眯眯的軟癱在地上,像是正和低着頭的蒲公英和小黃花在綿綿情話;楊柳的柳條很苦悶似的聊為搖擺,他顯然是因為看見身邊的桃樹還之有小嫩芽,覺得太寂寞了。 

  春天到了,翠綠的大幕徐徐拉開,春姑娘穿着五彩斑斕的衣衫,輕快地走上了舞台。他把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書目陡然上了綠色。他又重身後拿出一把五彩繽紛的鮮花,向下撒去。鮮花飛向綠色的大地,飛向綠色的樹林,立刻,嫩綠的葉間綴滿了朵朵鮮花。 

  春天到了,春送來了綠衣給田野,給樹木,給花園…………;甚至於小小的牆角,屋角,小小的庭前階下,也點綴着新綠。 

  春天是植物,動物,人類嚮往的季節!但是人類卻依然不饒過這一美麗的季節,風景,大地……把萬物都污染了。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被弄得一片狼狽;地上處處可見垃圾……把原本美麗的大自然給破壞了。人類呀!醒醒吧!看你們把你們的地球媽媽弄成什麼樣子了,我只想告訴你們:“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保護這個唯一的地球吧!” 

  因為春天的一絲遺憾讓我覺得天空不再明朗;因為春天的一絲遺憾讓我覺得空氣不再新鮮;因為春天的一絲遺憾讓我覺得春天再也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美麗!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努力,報春天的那一絲絲遺憾給補上,讓春天在我們心中更美麗!

春天的遺憾 標籤: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遺憾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