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就在眼前600字作文

那一刻,就在眼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朵的凋謝,證明了歲月的流逝,樹木的飄零,說明了時間的痛感。不知不覺中,時間不知何時從指縫間溜過,那件事已有一歲的年齡了。那一天,快要考試了,也是此時此刻的心情,那一天,我仍忘不掉我的‘傻’妹妹抱着我痛苦的情景,我仍忘不掉他勸說我的話語,我仍忘不掉當他將那充滿期盼的眼神落在我身上時,而我無情的讓她的希望破滅。其實,我也不想,我也不想離開他們,但是,讓我在親情與友情之間選擇,我必定選擇親情。因為,我不想再讓我的父母為我有一份擔憂了。可是,同時我也傷害了朋友的心,我知道,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她的愧疚。我知道,那天是我們友情發揮的一刻,平日里,我們愛爭吵,愛打鬧,甚至‘恨’透了對方,但是,一旦離別,心中便冒出不知名的感覺來,我只知道,我不想離開他們。一年過去了,那個畫面一次次呈現在我的眼前,隨即而來的還有一絲傷痛。歲月的流逝,也許會帶走一些陳年舊事,也許會帶走我的記憶,但卻帶不走這份情。無論多久,儘管面貌被淡忘,但往年的一份份情卻被永久刻於腦海之中。‘傻’妹妹,不知你是否記得那一幕,但我卻永生難忘。那滴滴淚包含的情感我一個個都讀懂了,讀懂了,其實,在那之前的前一天晚上,我想了許多許多,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瘋’在一起爭分奪秒的學習知識,在一起商討問題,這些都令我留戀。而從明天開始,我知道,我們的機會很少了,本來,我想騙你的,可是我不善於騙,我知道,會傷害你,但此時不說,以後的傷害會更大。我還是說了,說的那一刻,我們都哭了,哭的是如此的浩浩蕩蕩。朋友,不知何時我們還能再見面。

  初一:蔣銘



那一刻,就在眼前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