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鋤草450字作文

第一次鋤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爸爸叫我去鋤草,我想鋤草有什麼難得,我便拿起我的小鋤子興緻勃勃的去地里當爸爸的小助手。

  在路上,微風輕輕的吹着,柳樹在微風中搖擺;溫暖的太陽照着,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鳴叫着。

  來到地里,綠油油的禾苗伸展着優美的身姿,對我說:“小主人,趕快來幫我除除草吧!”開始鋤地了,我左一下右一下,乾的輕輕鬆鬆。

  過了一兩個鐘頭,我就累的氣喘吁吁,但是看見爸爸還在地里辛苦的勞作,我就要發揚我的大男子精神,繼續認真的干。不到一會兒,太陽就到了頭頂,這時太陽似乎在跟我做對似的,把我曬得頭暈眼花、口乾舌燥,我便一頭倒下睡在地里。

  正當我做我的美夢時,身上感到一陣癢,原來有螞蟻爬在了我的身上,我只好起來抖一抖衣服。在我抖衣服的時候,不經意間看見了大汗淋漓的爸爸,我頓時無地自容,便又幹了起來。到了下午我無精打採的打道回府,累得腰酸背痛的我,飯都沒吃,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我通過這次鋤地,我知道了勞動是不容易的。爸爸媽媽真辛苦!

  山東煙台招遠市招遠市泉山路學校初一:左手



第一次鋤草 標籤:鋤草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