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鋤草600字作文

鋤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有誰能體會到?只有歷經磨難,有時甚至冒着生命危險才能會體會得到。

  如今,我們已經體會到其中的千分之一的苦。

  “OH,我的天啊,這麼多啊。什麼時候能幹完啊,我明天天亮也趕不完啊!真是的,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對待我們這些嬌小玲瓏的孩子門呢??太殘酷了,這塊兒地也太不蒸汽拉”邊說還不望再地上跺上倆腳“身上長那麼多東西,也不顯難看啊”

  哼氣呼呼的那起鏟子就往地上一摔,“唉幼”一聲我的腳失去拉知覺,我疼的像狼一樣吼叫,那麼恐怖,那麼凄涼。其的腮幫子疼“唉!!生氣不好回上身體

  不生氣,不生氣。”

  硬生生的拿起哪個兇手,使勁往地上一鏟,呀啊,一大把草離開拉他親愛的媽媽的懷抱即而馬蹲一蹲,袖子一挽,鏟子一推,在一拉,有時一大把,還給大地母親整拉一下容,挖拉個酒窩,很是漂亮。在把石頭往旁邊一聚,表示此地一受保護。就這樣我已經跟大地媽媽整了一半了呢。

  看一下蕭蕭,沒把我嚇死。她這那是鋤草啊!簡直就是度假嗎。墊子放在地上,一屁股坐下去。鏟子雜‘母親’臉上那個亂措啊,看的我都心疼啊!!!

  這樣我們把這些幹完拉,可把我累壞拉。就當收工要走時,卻傳來振天地,泣鬼神的消息,還有一片綠洲,我以一下子暈拉。等我爬起來時,他們幹完了。我哪個興奮啊。我屁顛兒屁顛兒跟着他們回去拉。心中“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啊!!

  可是我卻陷入拉苦悶中,不是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嗎那來年不是又要鋤,哎!!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鋤草 標籤:鋤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