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數學300字作文

數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我開始上小學的時候起,我就遇到了一個令我十分頭痛的天敵——數學。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應了那句人們經常認同的話:男孩子的腦子要比女孩子靈活好使,女孩子天生就在學習數學方面數學沒有什麼優勢。我現在一直認為這句話是對的,至少對我來說是十分受用的。

  我在剛開始上小學的時候,記得一天晚上放學回家,媽媽檢查我的數學作業,看到我的數學本子上有好多鮮紅的叉號,於是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就老老實實的回答了媽媽,說上課的時候沒有聽懂老師講的關於分子和分母的區別。於是媽媽就把我拉到了書桌前,拿出我的數學書,耐心的給我講解。但是媽媽苦口婆心的講了好久,再給我出了幾道題目做的時候,我還是一樣的寫錯,一樣的不理解,當時媽媽就對我無語了。

  現在上了初中,可能是長大了理解能力也稍微強了一些了吧,我的數學成績有所好轉,但是相比於其他的學科來說,數學還是我的一個短板,但是我會好好努力,爭取將數學成績提高。



數學 標籤: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