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冒險400字作文

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提到冒險我就有很多話要說,有一次的冒險現在想起來也感覺有點懊悔,那回我在外面玩得逍遙快活 ,家裡人找得心急火燎,想想真是很不應該呀! 

  我記得是小學二年級放寒假時,麻曉輝在樓下叫我去放鞭炮,快要過年了,哪個小孩子不喜歡玩鞭炮呢?我立刻下樓去和他放了,那時爸爸剛好要外出辦事,去時,他對我說: 

  “不要走太遠,放時要注意安全。‘我和麻曉輝在樓下東放一個,西放一個,感覺有點無聊,於是就跑到大壩邊去放。我們到那兒,又玩起戰鬥的遊戲,我是總司令,他是軍長。我們率領部隊出發了!又到蘭江邊,看到那潺潺的流水,我忍不住在一旁玩了會水,一不小心我差點掉到江里去了,幸好麻曉輝拉了我一把,真是驚險呀!我們經過那密密的草叢時,有點忐忑不安的,害怕裡面有蟲,蛇之類的。又來到工地閑置的房子裡頭玩,那裡面有點黑,我正往前走,突然聽見嘭的一聲,原來是他放了鞭炮,哎喲,把我嚇壞了,我們走出了房子,再回到家,已是三個小時過去,爸爸還在找我們呢!他見到我,他批評了我們,我也承認了錯誤。 

  這次冒險真是我腦海里抹不去的回憶呀!

冒險 標籤: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