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祝轉校快樂——愛的人900字作文

祝轉校快樂——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說,在學校不快樂,討厭的朋友一大堆。

  你說,在學校吃不飽,在女生旁邊吃飯。

  你說,在學校成績提不起來,心總在飛!

  你說......

  你說了好多好多理由轉校,我卻傻傻的說希望你轉校后更快樂,你是真的傻還是真的傻,你不知道我捨不得嘛?你不知道我希望你留下來嗎?只可惜多少個不舍,多少個希望你留下來,都化成了一句祝你快樂,你快樂就好!多少個不舍,卻找不到理由讓你留下來!所以!轉校快樂,即使我很不捨得你!但還是祝你轉校樂!永遠愛你!

  這一學期下來,沒怎麼相處吧我們!但是怎麼說呢?有我們的地方在腦海中還是那麼深,那麼清晰!

  食堂處,

  食堂里,你就坐在我後面,每次打完飯,總會不自覺的往你那個座位一看,很可愛吧,那個你,不敢直視我眼睛我眼睛的你!沒想到,這樣的情景不會再有了!

  打水處,

  打水時,幾乎每次都能遇見你。你曾經怨我不去打水,你曾經怨我打水的時候不鳥你,你曾經怨我打水時不理你的笑!是啊!你那有禮貌的笑,我卻不曾回復你一個有禮貌的笑!是啊,你那抽出時間來打水,我卻不曾在那裡和你多呆一會!那個你,喜歡對着我優雅地笑得你!沒想到,這樣的笑不會再有了!

  操場處,

  操場上,有平時看着老實的你瘋狂的搶球,有你忘我的奔跑,有你拚命地當拉拉隊的呼喊聲,有你驚人的投球姿勢!在操場上你的一舉一動總是令人刮目相看,你的一舉一動總是讓我歡呼,你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驚訝!沒想到,這樣的場面不會再有!

  教室處,

  課堂上,有時候你們班拖課,我會偷偷的看你,那個時候,會看到你聚精會神的看着老師眼睛的你,會看到你目不轉睛的盯着白板的你,會看到坐姿端正的你,會看到你不斷認真的記筆記的你!那個那麼認真的你,我跟你說,認真的男生總是很帥!沒想到,這樣的事不會再有!

  千言萬語,這個學期謝謝有你的陪伴,這一切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件事都記錄在了我的腦海里。祝你轉校快樂!——我愛的人!

  希望在新的一學期,你可以這樣告訴我:

  你可以說,在學校很快樂,知心的朋友一大堆。

  你可以說,在家裡吃得很飽,每天有媽媽可口的飯吃。

  你可以說,成績不斷提高,能認認真真的聽講!

  祝你更快樂!

  祝轉校快樂!

祝轉校快樂——愛的人 標籤:轉校生作文 轉校作文 快樂的人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