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學期400字作文

新學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的一學期,新的開始,我已經正式從一個小學生成為一名初中生了,也會結識許多新的朋友。

  我抱着滿心的期待盼來新的學校,這所學校雖然建在一個小鄉村上,但是校園牆上或者走廊都有一些教人讀書做人的道理,看的出來學習氛圍很好。

  我來到班上有一些害羞,當我看到以前六年級的同學時心裡有一些放鬆了。老師說,由於學校的資源不足,也只能一個座位坐兩個人,找自己以前的同學共坐一個位置。可我想:我認識的同學是個男生,我一個女生又不好意思和男生坐一個位置上。就在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在教室里也東張西望,猜想這個教室里也沒有她的同學。正巧她又拿了一把椅子,我走過去對她說:“我和你坐一位唄。”她笑着點頭答應,於是我和她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成為同桌,簡單的交流后便開始彼此熟悉,她和我很投緣。

  她得知我的腿動了手術又和她擠在一個椅子上,跑到樓上重新拿了一把椅子給我坐。她的笑容猶如溫暖的陽光照射進我不安的心裡,給我力量和溫暖。

  這是我開學的場景,因為結識了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而感到萬分欣喜,對於新的學習生涯更加充滿期待。是的,期待!



新學期 標籤: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走進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