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憂傷藍調600字作文

憂傷藍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憂傷,我不知道它來自哪裡,也不知道它會在哪裡消失,憂傷里並沒有矯情,因為矯情不會感知周圍的一切,是虛假的。憂傷只是一種感覺,隱約且讓人心痛的感覺,我很佩服憂傷,小小的憂傷竟能讓創造無數奇迹的人傷心!憂傷的音樂,會讓我想起無數的往事,會嘗到有一點點懷念的味。

  有時候想想,生活也居然會有平淡的無趣的時候,每當在我的生活里出現這樣的時候,我總會做一件事——聽歌。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樣會更無聊,但我知道也非常清楚我很快樂,因為音樂的世界是美好的,旋律輕柔,回蕩在耳畔,徘徊在一個只有我一人的羊腸小道。每當我走進音樂的虛擬空間是,我會毫不猶豫地奔向藍調節奏的那個空間。我由衷喜歡憂傷藍調類型的歌曲,因為我喜歡回憶,而藍調是打開我回憶之門的一雙手。

  藍調,帶着一點憂傷卻不失了溫和,帶着一點華麗卻不失了低調,帶着一點真實卻不失了微妙的感覺。

  月,已朦朧。如古代的清秀女子,輕撩面紗,掩面笑。月光如水,拋灑銀線。此時如果我帶上耳機,聆聽藍調奏響,往事如過往雲煙消散,飛散在每一個角落。風兒將它們吹散在微涼的夢中。不酸楚,不沉重,我將記憶填滿整片天空。消逝了城市中的硝煙,風花雪月及無病呻吟。一切都chu變得澄澈,透明起來。憂傷藍調在空中飛舞,像一個精靈,在無意間闖入我心中的那片禁地。我想,也許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有資格向天穹傾訴些什麼吧``````

  憂傷藍調,如初似末,如末似初,風中隱約的綽影,奏響天國的樂曲,優雅中的狂熱,撥動我心中的琴弦,那一刻,就註定是我一生的節奏!



憂傷藍調 標籤:憂傷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淡淡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