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跟你說說心裡話800字作文

我想跟你說說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挫折先生

  你好!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或許會感到驚訝,其實也沒什麼,我就是很想念你。

  也許你在驚奇的想,我為什麼要想你?為什麼會想你?恐怕你也不認識我,記不起你何時見過我;今兒我有時間,讓我們來敘敘舊吧!

  挫折,你曾經眷顧過多少英雄豪傑啊!幫過了多少的人啊!

  你曾用雙手撫摸過勾踐的頭,最後而他當了亡國之君。他有大王降到遮民,有為所欲的國軍淪落到認人宰割的階下囚。你當時是多麼的殘酷啊,但你卻是在造就英雄。

  勾踐在草房中悟出了亡國之囚。因為他。理解了你的良心用苦。

  或許有人說你給了他太多的苦難,但又有誰能了解你的心呢?我更為經受過挫折而一蹶不振的人而嘆息,他們往往怨天尤人,哀嘆連天。你不知道,這可是你的恩賜啊!

  挫折先生,你還記得曹雪芹嗎?你讓他從貴公子生活一下跌落到“蓬窗挖灶”,可也正是你,讓這位藝術大師爆發了罕見的創造力,寫出了舉世聞名的《紅樓夢》,在中國雲攤上永放光輝。

  沒有你的眷顧,曹老先生能有這麼切膚之痛,能寫出這本曠世之作來嗎?

  挫折,你還記得你曾關照的愛迪生嗎?你曾無數次眷顧過這位大師,你可知你那眼光的魅力,你這一瞧,把整個世界都照亮了。

  挫折先生,我明白你,明白你的用心良苦。

  在我的世界里,你也眷顧過我,還記得在上學期學校聘請廣播員的位置,我也準備了一份一遍都沒有讀過的演講稿,上台之後出現了平翹不分的讀音。當時老師就皺着眉頭盯着我,然後就在一張紙上寫了幾個字就叫我停下了,當時我的心真的是慌慌的,可是後來我成功了。當時我就激動不已,那股勁兒啊,可真是說不上來。挫折先生,你就是要每個人走過崎嶇的小路,讓我們真正的體會生活的快樂;你就是要每個人穿過茫茫迷霧,才能更深切地感受陽光的明媚;你讓我們思索不經歷風風雨雨,怎能見彩虹;你讓我們明白不吃一質,難長一智

  我也是個胸懷寬廣的中學生,也希望你能經常光顧我,讓我能在你的磨練下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初一:香蕉不嬌i



我想跟你說說心裡話 標籤: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