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如同白駒過隙,暮然回首才發現一開學快一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有開心的,不開心的,無聊的。一點一滴的味道是我銘記在心裡。今天我用文字把他敘述出來。

  在這個新班級里,老師所做的一切都令我感動不已。每次一下課總會看到老師那疲憊的身影,老師屬於自己的時間幾乎沒有多少。

  令我更為驚訝的是,有一次班上兩個男生打架,出門時把門摔得異常的響,老師隨那個男生一起出去,喊了幾遍那男生的名字,可男生彷彿沒有聽見似的,快步向前走。老師似乎還想去看一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班上卻亂糟糟的一片,老師只好又折回來。

  我頓時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眼睛一瞥,看到老師在偷偷的抹去眼淚。我頓時覺得那個男生是不是有些做得太過分了,我幾乎沒有見過老師當著學生的面哭,心中有些愧對於老師,剛才不應該亂說話的。

  “你們班是我教過最失敗的一個班”這句話令我感到有些氣餒。八七班,我們只是紀律剛開始有一些不好,但我相信,幾率一定會隨着時間發生潛移默化的變化。到時候,我們一定可以把“最失敗的班級”改為“最成功的班級”。

  雖然現在已是八年級,可衛生卻和系學生一樣。剛開始的時候,地面很乾凈一塵不染,可等到放學時,地面上就是一片狼藉,與剛才的地面截然相反。我相信,隨着時間的變化,衛生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

  人行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八七班一定會讓老師刮目相看的!

  初二:李佳怡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標籤: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