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努力就好450字作文

努力就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就像一場旅途,只是在想,接下來該去哪兒?當火車來了。你問:“火車開去哪兒?”可是火車只留下背影。只是去計劃着,但,卻只是想。在想的時候?

  你發現人生已經過半了。就像機會,它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你不要過想什麼。踏上火車,不管它去哪兒,只需要知道,你要向前走,不管它去哪裡,是否就是你要去的地方,只要記住,你所要做的,踏上火車無論去哪。

  只要儘力了就好,因為竭盡全力了。悲觀的人們!總是埋怨着什麼,當火車再次到來時,就踏上吧!不要再問類似乎,方向的問題,在迷茫的沙漠中,悲觀者:“走不出去了”打着失敗的號子,走在沙漠中,不曾盼望過。如同失敗的人站,於火車站,問:“火車去哪兒?”記着寧可抓住這不,屬於自已的旅途,也不要,站在火車站問這種問題。

  好比一場跑步比賽,你只要儘力了就好!哪怕這不是你的,強項,但是你己努力過了。這也是一次機會,你只要把握住了,不放棄。努力過就好!

  初一:qazwsx666



努力就好 標籤: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