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是什麼?這是一個值得探討的話題。 

  生活是什麼?我常常側着腦袋思索這個問題,也有了一些自己的理解。 

  生活是一本書,而你便是書中的主人公。他也許沒有別的什麼書那麼有趣動人,有精彩引人入勝的情節,但裡面的內容絕對真實而可信。而且裡面的篇章都要你自己去抒寫,這本書要讓你寫一輩子,也值得讓你一生回味。 

  生活是一幅畫,每一處的色彩都由你人生的七彩筆來描繪。也許偶爾會有不滿意的一筆,但說不定就因為這一筆,使整個畫面更絢麗多彩,但我們要記住,這樣描繪不能太多。 

  生活是歌,演奏着生命的交響樂。每一樂章里都跳動着不同的音符。千篇一律的音樂是單調的,只有不同的樂音才能組成完美動人的音樂,也才是完美的樂曲。 

生活是一盤棋,棋勢莫測,每一步都應該是經自己認真思考過的結果。因為,也許一招不慎,就會滿盤皆輸,但也總有高明的棋手能不經意間發現出奇制勝的一招,為自己的勝利奠定基礎。 

  生活就是生活,它是書又不是書,它是畫又不是畫,是歌又不是歌,是棋又不是棋……生活就是你自己。 

  生活需要你自己去努力,自己去創造。總之就是一句話,生活無止境,努力不減分,這就是你充實的生活。 

 

生活……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