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安靜600字作文

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空氣中迷漫着我對你的思念。星星眨眼,我知道你看得見,因為我們在同一片黑夜下看同一片天空。憂傷流淌成河,魚兒聽不懂我的心聲,似乎很安靜,似乎真的很安靜。安靜的流淚,安靜的思念,安靜的看潮起潮落。安靜它是多麼奢侈的東西。我沒有很安靜,儘管我多麼想要安靜。

  時間繼續溜走,心情茫然。

  雨的死寂,風的哀傷,心的破碎,斷斷傷痕連成一片火海,火光點燃那些七零八落的回憶。曾經以為只要在昏暗的房間里關掉音樂,就可以遠離喧囂,不被外界打擾。這世上的事情總是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形象的安靜,抽象的不安靜。揮揮手,以為就可以真的再見。結果呢?

  城市的燈火閃爍,我的淚光可以跟它們媲美。

  如果說你是我最華麗的夢境,那麼我願意永遠沉睡!

  一個人走在街上,光線穿過綠葉沒有溫度。是誰說過,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兩個人的快樂是幸福。你說過,一個人的無聊和兩個人一起無聊是不一樣的。當時我就安靜的笑了,你沒有看見。雲像是被撕碎了,散布在清澈的天空。轉過身,以為可以看見往事順着時間的河,一起滑到眼前,可它們是隨着我的腦細胞一起死亡了吧!就這麼安靜的丟失了。

  所有的寂寞都在黑白紙上上演繁華,蘆葦像是柔軟的綢緞被風撫摸。你的溫柔,你的微笑,都被時光無意間定格在回憶里。細數你的憂傷,還有來不及消散的絕望。飛鳥還沒有懂得魚兒的嚮往,上帝便給了他們最最遙遠的距離。

  想念迷失了着落,擱淺在你的腳印邊,浪打了打沙灘,一切又安靜如初。



安靜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