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朝陽湖600字作文

朝陽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有很多美麗的地方,你要問我最美麗的地方是哪兒?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朝陽湖最美。”那裡的青山綠水,迷人的景觀,准能讓你流連忘返。

  春天,當柳樹婀娜多姿的舞起嫩綠的長發,當小草迷茫的雙眼慢慢的睜開,當花兒迎着春風的微笑,向人們頻頻點頭,成群結隊的小鳥,來到這裡歡快的歌唱,漫山遍野已經蘇醒,朝陽湖已不在沉睡。

  夏天的朝陽湖更是美不勝數。碧綠的湖水偶爾掀起魚鱗般的波紋。魚兒在湖裡歡快的游來游去,那層戀疊嶂的高山,怪石嶙峋,正在炫耀自己的雄偉。那以翠綠的草地引來成千上萬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讚美朝陽湖的美麗。爬上高高的望湖亭,眺望遠方。啊!祖國的大好河山,就座在我的家鄉。看!那些各式各樣的石林,怪模怪樣的懸崖峭壁,有的像猛獸,有的像戰士,高高聳立在朝陽湖的兩岸。還有那水平如鏡的湖面,怎能不讓你心曠神怡!

  秋天,湖邊的果樹上結滿了金燦燦的果實,散發著香甜氣息。林中,五顏六色的樹葉正迎着風翩翩起舞。一排排大雁在湖面上展翅飛翔,滿山遍野的紅葉,把湖水映的一片通紅,怎能讓人不陶醉!

  冬天,別的地方都已經沉睡,但朝陽湖依然在炫耀自己的美麗,平靜的湖面一片白茫茫,到處是銀裝素裹,小溪像白玉帶一樣漂亮,那連綿不斷的高山,顯得那麼的雄偉,那麼的壯觀。

  這就是朝陽湖,這就是迷人的朝陽湖。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朝陽湖。

  臨江市第四中學七年級 陳妍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朝陽湖 標籤:朝陽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