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心”觀后感400字作文

“愛心”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情,友情,愛情構成了一個完美的家。我們成長在充滿愛的家中,我們生活在充滿愛的家中。有時“愛”卻被人猜測.懷疑,甚至對此毫不知情。難道一定要在經歷了挫折之後,難道一定要在感到後悔之後,才會懂得珍惜嗎? 

  這樣的愛發生在了同一個人身上…… 

  主人公柯正男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中,母親對他無微不至的關懷讓他養成了許多壞習慣,而她自己也得了晚期肝癌,於是她決定讓社會來教育她的兒子,就把兒子“趕”出了家…… 

  在母親朋友的照顧下,在妞妞的關心下,他健康成長,日漸懂事,雖然遇到了重重困難,最終還是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他不畏艱險,為了國家的財產,為了人民的安全,他在臨走時又做出決定留下,奮不顧身地工作,直到滿身是汗,滿臉是血……後來,他趕到醫院,看望母親,可是母親的時間已不多,匆匆走了…… 

  這不由又讓我懂得了:父母對我們的愛不是無限的,我們不可以輕易傷害它們,更不可以拋棄它們;而子女們對父母的愛卻真的很少,我們就更應該珍惜它們,尊重它們。父母往往不需要我們回報太多,只要子女孝順,只要子女有一顆“愛心”。 

  讓長出翅膀的“愛心”飛得更遠更高,讓人與人之間連的更近!------尾記 

“愛心”觀后感 標籤:《愛心樹》讀後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