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letusstrong700字作文

letusstrong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北京時間2008年5月12日14:28,那是一個讓人心驚膽戰是時候。在那一瞬間,山崩地裂,祖國的大好河山被摧毀,家園毀了,有多少人被埋在廢墟里,又有多少人失去了寶貴了生命。 

  災區的幸運小朋友們,在無情的地震中,你們堅強勇敢的活了下來,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可能你們的許多親人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生命,永遠的離開了你們。但是請你們記住世界上的所有好心人都的你們的親人,她們也同樣向你們的親人一樣關心和照顧你們。 

  地震無情人有情。地震摧毀的只是祖國的河山,家園,卻沒有摧毀人們的愛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地震發生之後,各地人們都紛紛現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地震,我們無法控制,但是對於無法改變的事情,我們只能決定如何反應,我們不能改變手裡的牌,但是可以決定如何出牌。地震之後,我們應該團結一致,用信念,用決心,用意志,用雙手建設好家園,讓一片廢墟變成昔日的繁華。 

  災區的災區朋友們,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我相信,在這次百年不遇的大地震中你們肯定成長了不少,經歷了不少,看到了你們以前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好的,壞的,傷心的,快樂的,悲傷的眼淚,絲絲微笑。在這次地震后,你們成長了不少,經歷了人間的辛酸,親人之間的悲歡離合。其實,只要堅強,只要勇敢,只要堅持不懈,再大的困難也會戰勝。 

  災區的小朋友們,世界各地的人民,都會在遠方為你們祈禱,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連在一起度過難關,讓傷心和悲痛遠離千千萬萬生靈。當廢墟上的煙塵逐漸散出,當壅塞的道路被重新開闢。我想對你們說: 

  Let us strong!(讓我們一起堅強!) 

  你們的好朋友:周倩 

  2008年9月 

  指導老師:劉陽

letusstrong 標籤:introduce作文 traveling作文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