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生活700字作文

感恩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恩,是那陣溫柔的春風,賦予心靈富有活力的色彩;是那股柔和的香氣,賜予腦海溫柔包裹的觸感。我感恩生活,它像一片海,哺育了萬物,它指引我們步入多姿多彩的世界,脫離單調的自我空間。

  生活給了我開闊的眼界。世界多麼豐富多彩,琳琅滿目的風景一望無際,一抬眼便是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的雲朵,一俯身便是濕潤的泥土中剛萌芽的草芽,左右張望便是花花綠綠的大世界,有許多和我一樣的生命在其中沉浮着,張開雙臂擁抱着圓滿的生活。根本來不及看透徹,不容你駐足久觀,眨眼間又是日新月異。

  生活給了我敏銳的聽覺。各種各樣的聲音遍布整個地球,你的耳膜如何也逃脫不掉聲音的蜿蜒。音樂在耳邊如瀑布般流瀉,緩緩流淌進心底里的窩,在腦海里做一朵浪花,隨波逐流肆意奔跑。唇齒之間吐出各種語言:字正腔圓的普通話,細膩溫柔的吳儂軟語,直爽豪邁的東北方言,九聲六調的粵語……只要你用心感受,嘈雜的噪音自然會被過濾,剩下的絲絲涓流般的聲音會讓你感到很享受。

  生活給了我靈敏的嗅覺。氣味無處不在,一聲聲呼吸將它帶入了鼻腔內。各種氣味絡繹不絕地輪流光臨你:春季籬笆上薔薇的清新芬芳,夏季燥熱里綠葉的淡淡清涼,秋季院落里桂花的濃稠甜香,冬季白雪中寒梅的吐露幽香……蔓延着的氣味使你心醉神迷,使世界充滿了真實感。

  生活給了我太多太多,熱血的心靈讓我學會去感恩生活,健康的軀體讓我有能力裝點生活……我深知生活不是華麗到令人望塵莫及的雜誌封面,而是一扇窗,先是讓你放眼觀望,接着打開門讓你融入它。生活水平夠不夠高並不是最重要,最終每個人都應該懂得自己不應該僅僅是活着,而是生活着。幸好,生活讓我學會了感恩——心中存放着感恩,知道自己為什麼生活着。我感恩生活,它讓我感受了世間萬物,讓我生活着。

  六年級:春風和氣



感恩生活 標籤:感恩生活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