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生活500字作文

感恩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否曾為自己的處境而抱怨?你是否曾為自己平凡無所作為而頹喪?你是否曾為自己的遇事不濟,別人的飛黃騰達而埋怨生活的不公?

  也許,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請再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你是否一出生就四肢不全?你是否從小就流離失所,無處歸往?你是否因家境貧寒,無法接受教育?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只是生活更偏於激勵你的鬥志,讓你有更好的磨練機會,讓你再逆境中闖出一片新天地;如果你是答案是否定的,那就不應該了。你有良好的學習環境,擁有更加有力的墊基石,不藉此登上去,還有什麼可抱怨的呢?相對別人而言,你通向成功的道路可以就此縮短,為什麼就不肯一腳跨過阻擋你的石頭,卻停在那兒抱怨道路的坎坷?看看偉人成功的道路,有誰的道路平平坦坦,沒有一塊石頭?生活給予我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你懂不懂得去把握,去珍惜?

  試着感恩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的美好。是啊,生活有什麼不好的呢?有暖暖的陽光,青青的草地;有艷麗的花朵,參天的大樹;在家裡,早上可以喝到一碗熱熱的豆漿,一杯純純的牛奶,可以躺在沙發上聽音樂,看電視;可以再房間捧着漫畫書傻笑,看着天空發獃;晚上可以陪着家人一起數星星,笑看牛郎織女,對着流星天真地許願。是啊,生活還有什麼不好的呢?

  感恩生活,學會感恩一切,你會發現,一切都變得更加美好!



感恩生活 標籤:感恩生活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