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生活700字作文

感恩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就像一位博學的導遊,帶領着我們一起去探索世上的美麗。

  ——題記

  也許,生活並不是完美無瑕的,但我還是感謝她,是她,讓我擁有一顆開朗、堅強、平淡的心。

  一次次的跌倒,一雙雙冷漠的眼,一句句刺心的話語……無情地侵略着我那弱小的心靈,讓我無處可避,我哭泣,我傷心,我墮落。是你,你教會了我用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困難與挫折;是你,教會了我用一顆開朗、寬容的心去對待一切,我感謝你。

  弱小的我,在一間普通的小學上學,因為成績、相貌、脾氣各方面的問題,漸漸地,我成為了班上的笑柄,成為了他們茶餘飯後的談笑話題,他們嘲笑我、欺負我、侮辱我,我也就越來越暴躁,越來越孤單,越來越消沉。然而,你並沒有讓我一直墮落下去,你派來了一位小天使,讓她走進了我的心扉,送給我一個最大的禮物——“我能和你做朋友嗎?”雖然只有一句話,卻讓我重新振作了起來,又開始了追尋幸福的生活。

  是的,嘲笑、諷刺、侮辱……這些都是你給我的,可是,我還是感謝你,感謝你為我創造了一個惡劣的環境,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讓我明白了世間的滄海桑田,讓我明白了人心的叵測與善良,讓我盡情的享受着、沐浴着太陽的溫暖……我感謝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生活,時美麗,時醜惡,時平淡,時離奇。也許你會沒有鞋穿,但如果你看到沒有腳的人,那麼,你就會明白,自己是幸運的;也許你的生活是窮苦的,但如果你看到了那些不幸死亡的人,那麼,你就會明白自己是幸福的;也許……世間是蒼涼的,但只要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用樂觀的心態去對待生活,那麼,世間就是美麗的。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七中初一:唐恩



感恩生活 標籤:感恩生活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