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赤腳女孩之童話1000字作文

赤腳女孩之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從前有一個貧窮女孩她的父母全死了, 為了尋求生計 , 有一天他到了一個旅館 她請求那邊的老闆讓她在這兒當服務員。然後那個旅店老闆就同意了

  就在這一天晚上她在旅館當上了服務員。不久后,因為他的笑容和勤快以及他總是在旅館里赤着腳跑來跑去因此旅館人都叫她赤腳女孩。有一天旅館里來了個不尋常的人物她開始對那個人產生好奇突然老闆讓她去招待那位客人。 

  赤腳女生走到他面前 聽后他的吩咐,那個男生不要別的只要一杯水和一個饅頭雖然女孩覺得奇怪但她任然按照他的吩咐拿了一杯水和一個饅頭 那個男生突然說:你很聽話又勤快 要不你當我的丫頭好了。那個男生吃完了他所要的東西后就準備離開旅店時走到門口又轉過身來對女生說:兩天後我會派馬車來接你請你等着我。那個女孩笑了笑。 男孩走了之後旅店老闆就跑來高興地說:你呀真是好運既然會讓你碰到這麼帥王子的你可不要錯過呀。以後如果你受到王子的寵愛不要忘記我旅店老闆。兩天之後女孩就來到了王子的宮殿。而且在宮殿里做事很勤勞 。 

  國王為了兒子的幸福在一個非常繁榮的國家裡挑選了最美麗的公主把它作為王子的愛妻。就在這天國王把公主請到宮殿里住上幾天也介紹給王子順便定婚事。當公主一看到王子就非常喜歡他。當然王子也是。可是當公主看到家裡有一個赤腳女孩就非常生氣心想:這個女孩長得這麼丑可王子對她那麼好,要是讓她留下來不是多了一個害蟲嗎這隻能毀壞我的幸福生活。對我不能讓這他再住下去。於是公主常常針對她做一些壞事。就在公主再也熬不下去的時候她對王子提議讓赤腳丫頭滾出去,王子問為什麼,她說是因為女孩常常欺負她而且做錯事還不敢承認實在讓她承受不了。王子就聽信了公主的話讓手下的奴隸把女孩趕走。女孩沒辦法只能離開。於是她開始過那種凄慘的流浪生活。時間過得很快,一年,兩年過去了忽然有一天女孩又一次來到了王子的宮殿她看到門前布滿了綵帶她好奇的問了問旁邊的百姓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說王子要結婚了。女孩聽了不顧一切地跑到門前偷看她看到公主樂滋滋地站在王子的旁邊指指點點臉上露出可怕而又嚴肅的神情。下面的奴隸不得不聽從。小女孩很想去阻止這一切就在這時天上出現了一道五彩繽紛的光而且還有一條美麗的舞裙從天而降穿在了女孩的身上。此時女孩美麗的像一位天使她走進宮殿差點就讓公主暈倒她讚歎道:真是太美了。而王子一下子就認出她是赤腳女孩。女孩走到王子那兒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都說了一遍王子聽后瞪了一眼公主說:你太讓我失望了我想我不能夠和你結為夫妻就這樣公主被王子拉了出去公主非常後悔但已經來不及了。 

  最後王子與赤腳女孩結了婚。從此他們過上了天使般快樂幸福的生活。

赤腳女孩之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