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超越900字作文

超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唉,麻煩死了。小雨坐在教室里,看着老師的張張合合不停,就覺得麻煩。看看錶,已經6:45了,早就該放學了!窗外,初一的小同學正在快樂的玩耍,而小雨才初二都這末忙,那初三可怎麼辦啊?……15分鐘過去了,小雨騎着車子,哼着小曲兒,高興極了——終於放學了!

  這時,天黑得厲害,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特別是對於女孩子。

  就在走在校門前小巷口時,由於天太黑,小雨沒看見(她是300度近視)。“彭”的一聲,車子不小心碰了一下霍的後車輪。霍回過頭來,小雨趕忙說對不起,可是已經晚了,霍那起小雨車筐里的兜子就走,小雨想,這下可完了……

  霍是班裡的語文課代表,是小雨的早期同位。小雨最了解她,也最討厭他。他是一個無賴的人,專門欺負平平常常的女生,對有勢力的同學卻卑弓屈膝。他是一個欺軟怕硬的人,他的課代表職務還是靠巴結老師得來的。班裡的所有女生都討厭他,包括小雨在內。

  想到這兒,小雨趕緊去找兜子。遠遠地看見霍把自己的兜子扔在鬱鬱蔥蔥的小樹林里。小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兜子揀出來。這時,霍卻不知好歹地走了過來朝小雨鬼笑,小雨氣急了,拿起兜子就往霍頭上打,然後就氣沖沖的往回騎。忽然聽到有人叫她,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好心的男生提醒她,兜子已經又被霍拿走了!小雨趕緊去追,只見兜子從霍手裡一飛,又沒了!小雨趕緊去找,又和好友幻找了一次,也沒有找着。小雨傷心地哭了,坐在單車上,冷冷的秋風吹到她的臉上,周圍的一切突然變得那麼冷清,她傷心極了……

  從上初中以來,她在班裡班裡一直都是平平常常的,以致於到了現在——初2,英語老師還不認識她。由於她的學習處於中等狀態,而且她的脾氣又好,所以總是被學習比較好的霍欺負。她總是認為同學之間,忍一忍也就過去了。結果這回事卻鬧大了,她決定不在忍氣吞聲。

  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在哭……

  第二天,霍被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小雨心裡痛快極了!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小雨想了想自己被欺負的原因,不就是學習沒霍好嗎?所以她下定決心,要超越霍。讓他再瞧不起她,再欺負她,她不怕,只要努力,就可以實現,超越夢想。“努力吧,雨!”她握緊了拳頭。

  因為愛,所以要努力!

  因為恨,所以要超越!



超越 標籤:超越自我作文 超越作文 超越自己作文 超越生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