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純涼記憶,觸動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純涼記憶,觸動了我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什麼時候,無意的從睡夢中驚醒,本想接着睡,卻絲毫沒有睡意,開始回想一些與現在無關與過去有關的事。我的記憶就像是漲潮的海水一樣鋪天蓋地的捲來。

  在我上六年級時,我交一個好朋友,她比我大一歲因此她什麼都讓着我,我也漸漸地習慣了這種生活,我們發誓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整天在一起,一起上學、放學、寫作業……她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人。時間長了,我覺得她漸漸的疏遠我,每天早上我找她去上學,他媽媽說她很早就走了放學時我等她,她卻說老師找她有事讓我先走,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她似有非有的躲着我,我們每天除了在教室里見面,其它時間根本碰不到面,這樣的日子過了五六天,那天放學,我親眼看到他和我們班一個有錢有勢的女生走在一起,我的心幾乎停止跳動,睜大眼睛生怕看錯了,她們迎面向我走來一路上有說有笑,她看見我,趕忙跑過來說,我們還是不做好朋友吧,我覺的我們不適合,說完幾句這硬生生的話,便跑掉了,我站在原地不動,眼淚一顆一顆落下來,我恨她,是她背叛了我,我們說好的永遠是朋友,可她……

  我躺在床上,回想着這些事情,眼睛不覺得濕潤了,我塞上耳機裡面播放的是曹格的《背叛》我知道那些悲傷的記憶只能在這樣無眠的夜晚里來回憶。雖然時間可以讓人淡忘,但我們至今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音樂已經全部放完了,也快沒電了,在第一首聽到一半時,便自動關機了,我沒有拔掉耳機,只是靜靜地躺着,像是斷了線的木偶……在每個人心中都會有矛盾,是躲避還是面對,不管是怎樣都會有不同的結果在等待着……

  那點純涼的記憶,觸動了我孤獨的心靈。

  遼寧省東港市第四中學初二 劉芸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純涼記憶,觸動了我的心靈 標籤: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