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貝殼裡的沙礫700字作文

貝殼裡的沙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其實很簡單,但是走向成功的路途卻無比困難! 

  面對嘲笑,面對譏諷,你做出了一個永不能改變的決定,這種精神,是偉大的,是堅強的,表現了你對未來的渴望與追求,用你那雙明亮的眼睛照亮了前方遙遠的路途。 

  貝殼裡的珍珠就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沙礫藏在貝殼裡,幾百年後,一顆不為人知的。小小的沙礫,竟變成了一顆最美麗。最閃亮。最耀眼。最光彩奪目的珍珠。但是你知道嗎?在這顆沙礫決定要在貝殼中變成珍珠的時候,它面對着多少沙礫的嘲笑。你知道它為了下這個決定,想了多長時間嗎?當時,在它鑽進貝殼裡的時候,同伴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譏笑它,它會有多麼的尷尬啊!但是,大家誰也沒想到,它卻不管別人怎麼說,它穿着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在以後的時間裡,它只有與貝殼做伴,它是多麼的孤獨啊!但是它從來不叫苦,因為它知道,自己是一顆頑強的沙礫,堅決不能放棄!它還知道,要成功,就要經過孤獨有坎坷的道路。這條路,只要前腳剛剛跨進,就不能再縮回來,因為這是一條考驗你的路。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它不只是有貝殼裡沙礫的孤獨,它還有艱難的境界,只要你有絲毫的放棄心理,相信,你不會成功的。這條坎坷之路,考驗的就是你有沒有堅強的毅力,考驗的就是你有沒有足夠的能力,考驗的就是你有沒有放棄的心理! 

  在這條路上,也許你會遇見大河,也許你會遇見沙漠,也許你會遇見山峽,也許你會遇見野獸,這些困難,有可能把你攔住,這時,你會大聲呼喊救命,但在這個時候,沒有一個人會幫助你,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目標,他們也有自己的困難。這時,你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衝出危險。艱難的境界,才能取得成功。 

  決定,坎坷和成功,相信吧!只要你能衝過去,你一定是一位成功人士。堅強的毅力。足夠的能力。沒有放棄的心理,只要你的身上存在這三條優勢,你就一定會成功!學習貝殼裡的沙礫吧!

貝殼裡的沙礫 標籤:美麗的沙灘作文 貝殼作文 撿貝殼作文 拾貝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