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蒲公英700字作文

心中的蒲公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學琴的第一秒開始,心中的那棵蒲公英種子早已為我確定了方向,它長大后要飛向——音樂家。 

  音樂,簡單來說,就是用不同的聲音組成的藝術。在聲音的世界里,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可以很完美地滿足我們心中嚮往美好生活的慾望;可以把我們已埋沒在心底、已被忽視、已認為永遠都不可能發掘出來的那份細緻的美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所以,對音樂的理解不一定非得是長篇大論,而就是美,簡簡單單的美。 

  聲音是無處不在的,如果說一個人一天都不會發出聲音,那是不可能的,難以猜測,一個無聲的世界有多麼恐怖。 

  音樂一是能喚醒人心中的那份善良,即使只有微弱的一點點,當聽到音樂時,我們的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享受,我想,這大概就是人們總是在音樂會上閉着眼睛的最佳原因的吧;音樂藝術能帶給人靈感,不同的音樂、不同的曲調、不同的風格,總會有那麼一首能讓你覺得稱心如意;音樂藝術能像柔軟的手一般撫摸你那顆煩躁、浮動的心,當你已恢復以往的平靜之時,你已經懂得了什麼叫做享受音樂。 

  有人認為當什麼什麼家只是為了出名,我完全否認這種說法,對於我而言,我對音樂的嚮往是什麼都不能阻擋的,想當音樂家,不是只為追求名利勢權,而只是為了心中的那份嚮往、憧憬,人類對美好的嚮往從古到今都存在,時而強烈,時而冷淡,丹我堅信,強烈是佔大部分的。 

  音樂時不被羈絆的,就說一代“樂聖”貝多芬吧,貝多芬的音樂地位和成就無人能及,令人敬仰,作為一個酷愛音樂的音樂家,面對耳聾的巨大不幸,沒有消沉,而是用他的心靈、熱情乃至生命彈奏出一首首流傳千古的不朽的音樂之作,譜寫住了一曲曲壯麗的生命之歌。這一切又一切的成就都在於對音樂的嚮往! 

  所以,我被音樂之美所感動,那棵蒲公英也為之感動,因此,我更加確定了心中的蒲公英以後將飛向何方。

心中的蒲公英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會飛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