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煎南瓜餅400字作文

煎南瓜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很喜歡吃南瓜餅,它看起來金黃金黃的,吃起來又香又甜。以前一直是媽媽煎的,我看她煎得很輕鬆,也想來試試,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興奮極了,心想:哈哈!大顯身手的時刻到了。

  我想從冰箱里拿出了速凍的南瓜餅,然後在媽媽的指導下倒入適量的油。等到油燒熱了之後,關成小火,接下來就該放入南瓜餅了,我聽媽媽說南瓜餅身上的冰屑碰到熱油就會飛濺起來,很容易燙傷,所以心裡有點緊張,怎麼樣才能保護自己呢?我往四周看了看,發現了一個躺在灶台上的鍋蓋,我靈機一動,這不就是一塊天生的“盾牌”嗎?我把“盾牌”放在胸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南瓜餅投進了鍋里,然後趕緊把頭縮到了“盾牌”后。只聽見“盾牌”外一片“噼里啪啦”的飛濺聲。過了一會兒,等油不濺了之後,我才小心地從“盾牌”後面探出頭來,媽媽說:“趕快給它翻身,要不然就枯掉了。”我連忙拿起筷子把它們一個個翻過身來,隔幾秒再翻一次……

  過了一會,我終於把南瓜餅煎好了,然後放進嘴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心想:南瓜餅真好吃,而且我自己煎的南瓜餅更好吃!

  初一:珍珍



煎南瓜餅 標籤:做南瓜餅作文 南瓜作文 小兔運南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