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情也有顏色900字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世界是繽紛的,也是多彩的,那麼心情又是一種什麼顏色呢?紅色?綠色?黃色?還是白色?

  在那紅色的春天,一切漸漸蘇醒,正如一個躺在母親懷裡的小嬰兒,稚嫩地感嘆着這個美好的世界。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空氣格外清新,我莊嚴地走上主席台,代表我們班級發言,雖然大腿一直在抖,但發言時依然十分自信。那熱烈的掌聲,必然是對我進一步的肯定。我那抓緊的心漸漸平靜下來。伴着莊重的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已無心去多看,只是沉浸在了成功的喜悅中,那種感覺一定和紅旗一樣是紅色的。

  在那綠色的夏天,一切急速躍動,正如一個頑皮的少年,充滿活力地嬉戲在生活的田野中。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太陽溫暖地照在身上,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燥熱,我和小夥伴們相約去綠色荷塘抓小蟹,看着眼前那一片片翠綠的荷葉,一朵朵嬌嫩的荷花,不知怎麼地就惹人憐愛。我裝着老手一般,把手伸下水,一不小心,就被小蟹夾了一下。(當時蟹還沒有長大,夾一下也不疼。)我嚇得差點哭出來,但還是忍住了。我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訓,小心地把手伸下水,對準一隻螃蟹,輕輕一夾,它只得乖乖束手就擒。望着蟹兒被抓上岸的醜樣,我不禁笑了。那種感覺和荷葉一樣是綠色的。

  在那金色的秋天,一切逐漸黯淡,恰似一個個事業不順的中年人,定定地凝望着遠方。那是一個秋風蕭瑟的下午,窗外的梧桐樹葉一片又一片落盡,我的心也似被一點一點掏空。回想起落選的那一幕,我的心如同翻山越嶺,老師和唱票的同學慢慢地計算着票數,我那顆驕傲的心也漸漸殆盡,最終,我以兩票之差敗選了。想這幾個月來,我盡心儘力為班級服務,按理說大家應該有目共睹,怎麼會?想到這兒,淚水不爭氣地流了出來。我第一次嘗到了委屈的苦。那種感覺一定和黃連一樣是黃色的。

  在那銀色的冬天,一切即將枯萎,恰似一個落在飄零的老人,不露聲色地念着自己的孩子。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夜晚,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風吹得我直哆嗦,思緒卻飄轉到了老家。不知奶奶您的舊病還複發了沒有?不知爺爺您的腿好些了沒有?不知奶奶您的身體是否還好?不知爺爺您有沒有太辛苦?太多的牽挂,太多的留念在此時融為了一幅畫,它的名字叫《人類的情思》。那種思念的感覺如同雪花一樣是白色的,永恆的白。

  總之,心情也有顏色,有那春的紅,夏的綠,秋的黃,冬的白……



心情也有顏色 標籤: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風有顏色作文 心情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