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情也有顏色1000字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紅、橙、黃、綠、青、藍、紫,彩虹般美麗的顏色,構成了我多姿多彩的一天。

  早晨,金黃色的陽光柔柔地照射在被子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好奇地觀望着這陌生而又美麗的世界,心裡好不激動,好不愉快。霎時間,我的心被這一縷縷陽光,染成了充滿期待的黃色。

  走在上學的路上,一邊蹦跳地哼着小曲,一邊貪婪地呼吸着光合作用的產物DD清新的空氣,手再時不時地撫摸着挺立在路邊的花花草草。就連自己也情不自禁地投身其中,感受着一份清涼。當然,我的心情也隨之變成了綠色,這個充滿勃勃生機的綠色。

  到了學校,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教室。室內嗡嗡地亂成一片。只見我們的大班長緩緩地走上講台,用神秘的語調向大家“宣布”:“具可靠人士透露,今天數學要小測驗!”話音剛落,同學們便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地談論起來。我的心也隨着這條消息,慢慢的,變成了一種奇幻而不可琢磨的紫色。

  到了數學課,老師果然拿着一疊試卷,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講台。“同學們,今天考試!”,教室內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不一會兒,試卷就落到了我們的手中,看了看試題。我的心放輕鬆了,這難度,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我的心又不由地變成了充滿信心的橙色。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歡快的蹦出,我本人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教室。剛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就被同學們圍了個水泄不通。“這個題答案是不是等於-36呀!”我一頭霧水,明明是得36的呀!最後,我經過一番深思熟慮,證明出別人的答案是正確的,我的心情也立刻從天堂到了地獄,變成了藍色,如水般冰涼的藍色。

  到了下午,我知道還是要對今天上午的粗心付出代價的。下了第二節課,數學老師讓我到辦公室來一趟。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進去了,慢慢地向老師書桌的方向靠攏,馬上有一個鮮紅的80分映入眼帘,緊接着,是老師一陣陣的教誨聲和嘆息聲。望着這個歷史最低分,看着老師憤怒的目光,我的心情又變成了鐵一般的顏色DD青色。

  放學了,我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路上。手裡拿着這個歷史最低,真不知該跟父母如何開口。想着父母對我的期待,我哭了。到了家裡,並沒有出現預想的結果,‘男女混合雙打’變成‘男女混合雙勸’聽着父母一句句鼓勵的話,過去的一切煩惱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頓時,我信心大增。心情也變成了DD紅色,這個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和希望的顏色。

  一種種美麗的顏色,代表了我不同的心情,有喜、有憂、有笑、有淚,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多姿多彩。



心情也有顏色 標籤: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風有顏色作文 心情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