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情也有顏色700字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雲影舒藍

  雲影,天宇,純凈的白,舒暢的藍……

  這是個難得的晴天,然而,我卻沒有了昔日必去公園野餐的情趣。手中的筆在自顧自的飛速運行,許久,終於緩緩地停了下來。書桌前,我伸展着近乎僵硬的身體,面前是一座甚為高聳的“題海山”。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便也不再發出那無用的反抗,只是努力做一個聽話的乖孩子,不再過問窗外那個曾經屬於自己的世界。

  揉了揉有些酸澀的眼睛,我決定忙裡偷閒,遠望那片既熟悉又陌生的天空。

  推開窗,雲淡風輕,天邊時不時地飄過几絲浮雲,藍色的天宇彷彿水晶般純凈的夢境,似幻似真。

  也許,大自然總是有一種莫名而巨大的力量。我的心境在不經意間變得開朗,心中的鬱悶被清風吹散,心靈之燈也隨之復燃,長明不熄。

  不知為何,總有人認為藍色象徵著憂鬱,而我卻不然。我認為藍色是一種純凈、聖潔、舒暢的顏色。其實,在我心中它早已不是一種顏色,而是給心靈的最好的一瓶解壓劑,一張最好的藥方。至少,對我而言,便是如此。

  雲影,天宇,純凈的白,舒暢的藍……

  歡欣明橙

  歡欣,明凈、活力的橙……

  “從明天開始放假。”老師的一句話讓一向“寂無生機”的班級在頃刻間增添了幾分“生命力”。

  此刻,我們再也不像往常那般認真的聽講,而是一心期盼着下課鈴聲的響起。

  因為從明天起,我們將不再是聽話的乖孩子,我們將做回我們自己;從明天起,我們將盡情的放鬆自己,可以隨意的看電視,不理會家長的嘮叨;從明天起,我們將會活力四射,盡顯我們的朝氣,我們的心情會是明凈,歡悅的橙色!

  歡欣,明凈、活力的橙……

  雙眼承載着繽紛的色彩,或暗淡,或明晰,令人眼花繚亂,心情亦是如此……

  ??後記



心情也有顏色 標籤: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風有顏色作文 心情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