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還不如不遇見你500字作文

還不如不遇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來嘲笑我的還是來安慰我的,所以我對你有所防備因為我還怕我再受傷害,我這次真的害怕了,我變成了渾身是刺的刺蝟,我為了保護自己我長出了細長而尖銳的刺。我怕了,不敢回答你的問題,我哭了,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哭泣。因為我受傷了。

  你走到我面前,拿出紙巾幫我擦去臉上滑落的淚水,我下意識的動了一下,你拽住了我不讓我動,我被你那雙強有力的手抓住不能動彈,我忽然變乖不再動了。真沒想到,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過來關心安慰我的竟然是你,我的心微微顫動,感覺身上的刺被你感化,雖然我還在哭泣可我因為有了你的安慰不再那樣痛苦了。你說過你喜歡看我笑的樣子,你說喜歡看我在平常日子裡沒心沒肺的樣子,你還所我是善良的,我會給你帶來笑容,我聽了你的話我心裡舒服多了。從那以後我聽你的,就這樣我喜歡上了你。

  可後來你讓我明白,當初還不如不遇見你。你那天晚上那個竟讓讓我朋友轉告我,以後別來煩你,你有喜歡的人了。我聽了這話,我心在滴血,你根本不知道你的這句話給我給一個女生帶來多大的傷害,我狠下心,讓我朋友轉告你,對不起,請原諒我這幾天犯2的表現,我並不喜歡你,只想和你做朋友,我不會表達而已,和你做朋友也是因為你太像他而已。

  我又哭了,比上次遇見你的時候更難受,更令人心痛。我還不如選擇不與你相遇。白白讓我傷心,傷的還是自己。

  初三:逝去的愛



還不如不遇見你 標籤: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 不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