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溺死在滄海500字作文

溺死在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喧囂的輾轉而過,把繽紛的世界壓入我的心臟,痛得無法呼吸。時間過去。黎明過去。飛鳥過去。還有年年碎碎、碎碎年年的憂傷也將過去。紫堇又開了多少個世紀?香樟有記下了多少時光?燕尾蝶又飛過了多少殘害?而我,又是幾時溺死在這滄海,無聲無息……

  死亡一點都不可怕,真的。死亡甚至強過生存,儘管過早的死亡只是逃避。在經過了時間的燒灼過後的花朵,也就是完美的撲向盛大的死亡。包括所有的生命,甚至世界。

  換一種說法,我們現在就生活在死亡之中,而我們的終點就變成了重生。我們在絕望里翻滾掙扎,在黑暗中尋找唯一發光的蛛絲。就好像翻滾着巨浪的黑色海洋,洶湧澎湃地訴說著彼岸花的傳說,而我們,就被深藏在滄海中央,溺死的紅塵。何處,才有終點?

  無數的人沉下,無數的人哀號,無數的人沉下了就失去了蹤影,無數的人還沒有掙扎就開始放棄,無數的人被大海吞沒,被時光碾碎,被冷漠同化,被絕望吸納,而沒有無數的人,在沉下之後重新揚起了頭顱;沒有無數的人,在被巨浪吞沒之後奮力呼吸粘稠的空氣;沒有無數的人,在時光匆匆流失、在冷漠泛濫遊行的壓抑中用整個靈魂去奮戰;更沒有無數的人,在絕望的親吻下能夠重燃絕望的希望,追尋着一切的不可能來尋找奇迹。而經過了死亡前的安靜的他們,早已溺死在滄海,溺死掉曾經稚嫩“美好”的自己。

  杭州長河中學初一 項佳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溺死在滄海 標籤:滄海作文 滄海桑田作文 滄海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