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之悟900字作文

冬之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冬之悟

   冬天是一個漫長的季節!我像一隻沒有準備食物的蟬兒一樣,漫無邊際的迷茫。只有在白色那象徵死亡的天際中熬過,才能在新的一年中開始幸福的路程,但這個冬季卻是異常寒冷,十月就飄起了大雪,大雪之後的天比雪前還冷,或許這便是物理上融化吸熱吧!

   冬是異界法師撒下的結界,把一切的生物都禁錮了起來,加上雪能吸音,讓世界又安靜了不少!我在雪的觀景下成長了許多;懂得了重信義,懂得了重情義,懂得了重友誼,這些懂得讓我懂得了:只有付出十倍對別人的情誼,才會獲得二十倍的情誼。就向呂不韋與異人的奇貨可居!只有先付出才可獲得。就像雪,只有付出自己的生命才可換來世界的短暫安靜。

   大自然幾十年的哺育才創造出今天的光景,我卻獨愛雨雪風霜露。

   我愛冬的雨,喜歡它那短暫的安靜。每當夏日時,我會想它,想它時我會靜坐在樹下,享受那不安靜的中午的那短暫的安靜......。

   我愛冬的風,喜歡它那透骨的涼爽,一剎那我有被侵略的錯覺。每當夏日,我會想它,想它時,我會坐在空調邊,開到最大檔,來享受那一剎那間被侵略的快感,我會想它......。

   我愛冬的霜,喜歡它那天然的凝華美,冰水混合物的最高境界,大概這洋的天然美,我要用我全部的時間去懷念它了!夏日,我想它時,我會把臉貼在冰箱上享受那冰水混合物的凝華美......。

   我愛冬晨的露,冬的露是很清涼的,用水沾一滴,滴在唇上,享受那墨菊帶來的清澀的苦味。夏日,我想我會思念它的。夏日,時想它時,我會打開一瓶百樂事,享受那墨菊帶來的清澀的香甜的苦味......。

   冬的美在於凝華與升華,冬天的生活,好象一把緊勒的弓......。



冬之悟 標籤:人生之悟作文 冬之美作文 冬之戀作文 冬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