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800字作文

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深圳南油小學

  五(4)班

  左子超

我雖然看過許多的電影,但都是在電腦上或電視上看的,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昨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全體學生在南油影劇院觀看了電影《隱形的翅膀》。

   這部電影是講一個家境貧困的女孩——志華。她和我們一樣有自己的理想和夢想。她在一次和同學放風箏時,有位同學的風箏飛到了電線上,志華想用木棍把它挑下來。不辛被電擊倒。被送到醫院搶救。後來生命雖然搶救過來了,但雙臂卻被截肢了。當志華醒來后,她發現自己沒有了雙臂。她想再也不能和其他同學一樣學習和玩了,她接受不了這沒有雙手的現實,就想去自殺,但被父親救了回來。

   經過一段時間,她不想自己成為一個廢人,她想和正常人一樣要讀書、寫字。要幫助父母做事。也要考大學。於是她苦練腳功,後來學會用腳吃飯、寫字、畫畫。用腳切菜、炒菜和煮飯。這些對一個沒有雙手的人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了!

   第一次高考她沒考上,但她並沒灰心,她又去重讀,在那時她開始學騎自行車,沒多久她又學會了用肩膀騎自行車,後來她又被游泳教練選上學游泳,她一直刻苦訓練,把別人喝茶的時間都用在了練習游泳和複習功課。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她獲得雙豐收。一是游泳比賽獲得了全國第一名,還要去參加世界殘奧會比賽。還有就是她終於考上了大學。

   看完這部電影,我被志華她那種身殘志不殘的精神和它那頑強的毅力所感動!他雖然沒有雙手,但她沒有輕易地被困難擊倒,而是一次次戰勝困難、克服困難。最終一樣成為一個社會上有用的人。此時,我腦海中又響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會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