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中學生600字作文

快樂中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們中的男孩常常邁着流星大步走進校園,把成績公布日視為生命的最後一天;他們中的女孩則常常被瓊瑤,席娟感動到極限,受到老師一點批評就以淚洗面。但不管怎樣,他們總是給人一片陽光,因為他們都有響亮的別稱:快樂中學生。

  他們其實也很乖,只是由於年少有些問題一時無法弄明白。天上的月亮就是最好的見證,有祝福的心愿伴着彩虹似的夢。

  也知道爸爸媽媽最親,可總是沒有誇讚父母的信心,也許不會表現的個性,真是與父母相同的生命。

  我們是快樂中學生,即使不那麼懂事,有一點點輕狂,卻仍無法遮掩我們純真的心靈。

  快樂本來可以屬於天上的某個正神,但是由於他用盡心思去尋找快樂,快樂反而離他越來越遠。我經常這樣想。大概這就是我們如此快樂的秘密吧:快樂就像你的雙肩背包,你勒得越緊,越覺得痛苦;而當你放鬆心情向前跑時,你不僅會感到快樂的份量,還會聽到來自快樂的咚咚聲。

  就是這麼簡單,跑到快樂的前面,讓快樂永遠跟着你--跟着我們這群快樂中學生!

  實話說,成長不是沒有煩惱,在快樂偷偷打個盹的時間裡,煩惱便發現了我們。隨後一段短暫的時間裡,我們品嘗到了從未品嘗過的苦,我們開始認識到競爭的必要與淘汰的含義--幸好,正當我們要開始改變時,快樂揉揉眼睛,打個哈欠,又開始依附着我們。於是,我們的軀體是自己的,靈魂是快樂的!

  現在,嘿,我們依然是那些個快樂的孩子!我真想--我是說如果有可能的話,我真想問問當初將快樂拋給我們的傢伙:是因為有快樂存在才使我們成為中學生呢?還是因為我們是中學生才使我們代號快樂呢?嘻嘻--我又忍不住要開始快樂了……



快樂中學生 標籤:快樂中秋作文 快樂中秋節作文 在快樂中成長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