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你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時候養寵物都會變成一個錯誤,可我明知道最後一定會是個錯誤,我還是養了,果然,最後,‘它走了’再也回不來了,我現在唯一想問的是‘你還好嗎’?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侯,我曾養過一隻小狗,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身白色的絨毛…它真的好可愛,所以我給它起名為‘巧巧’。

 巧巧是一隻非常懂事的狗狗,每當我拖着疲備的身體回到家的時候,巧巧總是跑到我身邊,蹭着我的手,好像在問‘主人,笑一笑嘛’,每當我看到它那略顯淘氣的眼睛時,我的疲憊就會轉換成輕鬆,所以,我也漸漸地習慣了它‘巧巧’。

 當悄悄四歲的那年,我因為要升初中的關係,把它託付給了我媽媽,我媽媽也非常喜歡它,所以我非常放心。

 可就當我拿著錄取書回來的時候,媽媽卻跟我說巧巧丟了,我一下子蒙了,我知道巧巧死了,它再也不會回來了,頓時,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眼前出現的是我跟巧巧從小玩到大的情景,可它卻永遠的離開了我,我好想問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現在,我唯一想知道的就是‘你過的還好嗎?是否在天堂上想過我,是否快樂?

  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養過一隻寵物,因為我不想再重演一遍這樣的結果,也不想把對巧巧還沒有來得及享用的寵愛全都放到一個錯誤身上,現在的我,變得快樂,因為我知道,巧巧每天都會在看着我,因為我們對對方都還是無比的關心,雖然我不知道它生活的如何……

‘你還好嗎’? 標籤:你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么作文 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