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奶奶,在天堂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奶奶,在天堂你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奶奶 : 

  在天堂你還好嗎? 

  今天是聖誕節,每年的聖誕節你都會在我身邊,可是就在前兩天,你卻悄悄的走了! 

  那天中午,您還沒有和你最疼愛的小孫女說聲再見,你還沒有和你最疼愛的小孫女說聲好好學習,你就這麼走了。忘不了放學后從公交車上和朋友打打鬧鬧後下來媽媽那雙通紅的眼睛,忘不了小時候您給我買糖吃,忘不了小時候問您要錢買冰糕的那一刻、、、、、、一切是永遠忘不了的! 

  奶奶,不要怪孫女沒和你說聲再見,不要怪孫女沒有送你最後一程,不要怪孫女沒有見你最後一面,不要怪、、、、、、 

  昨天是平安夜,你知道嗎,孫女包了好多的平安果,你卻沒有和我一起分享,媽媽怕我害怕,把我帶到了鄰居家睡了一夜,但我卻怎麼也不想去,因為平安夜沒有了爸爸媽媽和奶奶的守護、、、、、、 

  今天爸爸帶我去飯店,我卻又怎麼也不想去,因為我習慣了家的味道,我只想在家吃飯,結果爸爸把我罵了一頓,我知道你要是在的話,一定會勸爸爸,護着我的! 

  奶奶今天是聖誕節,傳說中耶穌的誕生日,但在前兩天你卻走了,我失去了一個摯愛的親人,奶奶我是你生命的延續,我還會快樂的活着,我要替你好好的活着,我還會相信你會看着我和姐姐、哥哥長大,你一定會變成一顆明星,在天上看着我,保佑我! 

  奶奶祝你在天堂聖誕快樂! 

  Happy Christmas! 

  你最愛的孫女

奶奶,在天堂你還好嗎 標籤: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