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筆暢,你還好嗎1200字作文

筆暢,你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下午的時候到筆吧,筆吧已經成了海。才知道昨天提前舉辦的生日會因為下雨取消了。看到了親們在刷屏:筆筆不哭,我們還有22歲,23歲……還有一輩子……

  然後在新浪,看到你在鏡頭前,沉默,流淚。

  筆親說:筆筆一哭,親們的天都塌了。

  雨,還是那麼大,你被困在屋裡,除了流淚沒有任何辦法。親們在屋外,被淋濕了,但沒有人抱怨,他們唱生日歌,點蠟燭。那裡,成了綠色的海。大家都哭了。淚水,雨水,汗水。可是筆親說,我們是幸福的。他們怕記者亂寫,在各個網站上解釋,只想告訴他們:這不是寶貝的錯,你們不可以,對寶貝有一點的誤解。

  終於明白,這世界上,會有這樣一個女孩子,讓你無怨無悔,心甘情願。

  寶貝,你被寵得,讓人嫉妒。筆親用生命在愛你。沒有一個歌迷群像筆親一樣團結。寶貝,你為什麼可以完美地讓人挑不出一點毛病?你完美地有時候讓我幾乎憎恨,憎恨你成為我生命里絕對的主角,讓我喪失了愛別人的能力。而我又常常感激,虔誠地感激、慶幸,慶幸生命里還有一個你,一個讓我永遠不會失望的你,一個一想起就會被巨大的幸福填滿的你,一個讓我想起來,就可以保持微笑的你。

  電腦里,一直有你比賽的視頻,從海選到決賽,有10 G,D盤的空間因為這10G變得擁擠,卻一直讓它保留在那裡。過了這麼久,看到你,還是會淚流滿面,不論你開心,還是不開心,不論你是笑着,還是流淚。想起一句話:我只為你,淚流成海。我曾以為,這句話只屬於他,原來,我生命的主角,可以經過這樣的轉換。我記得我清楚地和他說:至於愛,我想我現在最愛的是筆暢……這句話,我講得,異常嚴肅。

  寶貝,你不知道,你陪我走過了太多,很多個夜晚,從被窩來爬起來,想看看你;很多個夜晚,在被窩裡,一個人流淚,因為想起了你。寶貝,你知道嗎,我現在看到最後你的票數公布的那一刻,還是會流淚,還是會立即心情低落,只差了那麼一點,你可以是第一名的。我看到你把右手放在左胸口,我看到你微微地點頭,告訴親們,你知道了,你很感激,你很滿足。可是寶貝,我們本來應該做得更好的,不是嗎?你已經做得太完美了,剩下的,就是我們的責任了。

  今天在筆吧,又被筆親狠狠地震撼了一下。看着那些帖子,眼淚就控制不住,一次次關電腦,讓自己平靜。我曾經一直在想,如果我有機會做筆暢的專訪,我會怎麼做?我終於明白答案是我永遠都做不了,因為見到筆暢我肯定會哭,而且停不下來。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筆親,這是筆親綜合症. 

  可是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祝你生日快樂。我把這篇文字,稱為“給你的情書”,我想,你會明白。寶貝,我知道,你最終不會看到,你現在奧地利,應該很辛苦吧。不過沒有關係,沉默地陪你哭,陪你笑,直到我們都老去,這樣,很好。

  原諒我,寶貝,面對你,我總不是一個很好的寫手,總是不能寫下更好的情書。

  我愛你,寶貝。生日快樂,寶貝。

  記得,一定不要再為親們流淚了。

  你一哭,親們的天都塌了。

筆暢,你還好嗎 標籤:你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么作文 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