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生活──初來乍到400字作文

暑假生活──初來乍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總是過得無聲無息,一轉眼,暑假又到了。我們踏上了去旅行的路途。(其實是去上班QAQ)

  一路下車,風塵僕僕。一切彷彿和平常每一年一樣。只是換了一個時間,一個地點。五湖四海打工的人們總是漂泊在外的,停下腳步仔細看看,在外打工的爸爸,憔悴了許多。

  外面工作總是不穩定的。為了賺錢,我們又搬了家。下了公交車,感覺周圍都在晃動。定睛一看,我們到了一個巷子里。

  巷子很窄,僅供一人通過,房子也很陳舊。一進門,屋裡的一切簡直讓我大跌眼鏡!

  房間十分的狹小,也不知咋的,總感覺周圍的一切都矮了一截似得。這些也就算了,可就連吃飯的桌子,都已經被灰塵所覆蓋,我鄒着眉頭,捂着鼻子,頓時想到一句名言“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是啊,有什麼能比家更好的呢?自古以來,不乏許多漂泊他鄉的人。有的人,終究沒有在回家看看,因此,錯過了一次次的親情和回到故土的機會,最後抱憾終身。

  所以,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照護自己的父母,珍視自己的父母,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暑假生活──初來乍到 標籤:初來乍到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